• 关于申报教育部在线教育奖励基金项目与研究基金课题的通知
  • 作者:zw  编辑:zw  来源: 教学管理科  浏览:1512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 关于申报教育部在线教育奖励基金项目与研究基金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育理念变革,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将开展在线教育奖励基金项目与研究基金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教育奖励基金项目

    在线教育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在线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项目团队和个人。

    申报条件:

    1.在线教育奖励基金优秀在线课程教师个人奖

    积极开设在线课程并获得良好社会反响的主讲教师;在慕课开设或智慧教学工具使用过程中,勇于探索、创新和实践的一线教师;其中,在线教育先锋教师授予在线教育领域取得巨大国内外社会反响的主讲教师。

    2.在线教育奖励基金优秀项目

    1)教育信息化优秀项目申报条件: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中,取得重要成果;在在线教育、混合式教学政策制订与组织管理工作中取得重要成果;在慕课领域课程建设、应用、推广、研究及相关工作中取得重要成果。

    2)智慧教学示范项目申报条件:以学院为单位,积极利用包括雨课堂在内的智慧教学工具推进校内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申报时实践经验至少为一学期。

    二、在线教育研究基金2018年度课题

    在线教育研究基金旨在使其服务于我国在线教育战略规划、政策制定和实践探索,教育教学创新与探索;服务于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一)申请对象

    1.重点课题

    期限一般为2年,每项资助金额一般为10-20万元,申请人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一般课题

    期限一般为1-2年,每项资助金额为10万元以下,申请人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对于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申请人需有两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推荐。

    (二)申报说明

    1.《课题指南》为范围性条目,即只规定研究范围和方向,申请人可以据此自行设计具体题目,同时只要符含《课题指南》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申请人也可申报自选课题。

    2.请各学院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

    三、申报方式

    请符合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和研究基金申报条件的申报者登陆www.rcoe.edu.cn下载《申报表》;在申报系统(http://enroll.rcoe.edu.cn)注册、在线申报并提交电子版《申报表》,同时将电子版《申报表》发送至我院邮箱jjxy@wmu.edu.cn。纸质版《申报表》经所在学院审查盖章后(一式3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2份)报送至我院教学管理科。由我院组织评审后,统一报送至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项目截至时间为:922日,逾期不候。联系人:张玮,0577-8885216513819736767(666767)

    附件:奖励基金项目与研究基金课题申报有关材料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94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