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7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 作者:xjk  编辑:xjk  来源: 学籍管理科  浏览:1914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 关于做好2017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简称

    考试全称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CET4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216

    0900-1120

    CET6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216

    1500-1725

    CET3

    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1217

    0900-1115

    二、报名对象温医大校本部各年级各专业专升本学员(含2017届毕业生,除英语外其他条件均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者)。其他教学站学员请联系各自教学站。

    三、报名须知

    (一)报考CET346

    限专升本学员报名。

    (二)报考CET4

    1.在校专升本学员CET3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才可以报CET4的资格;

    2.CET3原件证书交给班主任审核,审核通过的学员,留下复印件。

    (三)报考CET6

    1.在校专升本学员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才可以报CET6的资格;

    2.CET4原件证书交给班主任审核,审核通过的学员,留下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截止后我院学籍科将对报名名单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予以筛除。

    (五)考生不得同时报考CET3CET4CET6

    (六)报名时请务必在报名表上注明报名等级及准确联系方式。否则报名信息错误,后果由学生自负。

    四、报名时间: 2017919日至921   (逾期不接受补报)

    五、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 A01-02办公室班主任处。

    六、考试费用:统一收费30, 如有调整,以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收费标准执行,多退少补。

    七、注意事项

    1.照片规格:报名需提供数码照片,若已在我院统一拍摄过数码照片,则无需提供,否则请同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至银河摄影补拍(拍摄地址:温州市兴墅路43号,育英儿童医院大门南侧,电话88848699)。补拍的照片由照相馆直接提供给我院,或学生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xjgl@wmu.edu.cn),并注明学号、姓名和班级无数码照片者报名无效,后果由学生自负

    2.考试时需自备无线音频听力耳机(英语听力通过我校无线听力网播放,仅无线音频听力耳机才能收听),不得使用收音机等通讯设备。

        无线音频听力耳机规格如下4:

        1)电池规格:2AA 电池(5号电池);

        2)调频技术指标:1、频率范围:70-108MHz;2、灵敏度:≤10uV; 3、信噪比:≥40db;4、输出功率:≥10mW

        3)音频技术指标:1、接收频率:200-8000Hz;2、静态电流:≤6mA;3、输出功率:≥10mW;4、有效耦合度:≥10M

        4)必须提供可信的耳机检测报告。

        无线音频听力耳机请学生自行购买,耳机带AF功能就可以接收听力信息。

    3.等级报名名单将在924在教务管理系统及学院网站公布,请各位及时登陆核对。如有疑问,务必于925前与学生活动中心A03朱老师联系(电话:88820275),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管理系统地址:http://jwgl.jjxy.wmu.edu.cn/,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学号。

    学院网站地址:http://jjxy.wzmc.edu.cn/

    八、考试须知

    1.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三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在考试期间发现考生携带手机参加考试的:处于关机状态,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处于开机状态的,按照考试作弊处理。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管理科

                          2017914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