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附属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
  • 作者:wjl  编辑:zw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4350   时间:2014年10月08日
  •  

     

    各附属医院护理部、科教科:

        根据温医〔200324号文件精神,我院于2014108-15日组织附属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自学考试报名工作,逾期不受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各附属医院2014年及以后晋升护师的护士,包括还未完成统考或统考不合格的护士(考试成绩查询电话:88838891)。

    2.考试安排:第一学历为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一律免考;其他各类毕业生(包括成人高等教育、远程教育及自考的本科生等)必考三门科目,即医用英语()、医用英语()、护理应用文。自学后参加考试,科目自选,每年考一次,今年的考试时间为111-2日(周六、日)。1027日由各附属医院科教科或护理部领取并发放发票和准考证。

    3.护理临床实践3年。其中,护理各大科轮转培训1年,本专业护理实践2年,由医院护理部根据本院实际需要实施。

    4.符合晋升条件晋升前或当年通过三门必考科目且护理临床实践培训合格者,晋升当年颁发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证书有效期3年),作为申报晋升护师级职称、注册、聘任的必备条件之一。

    5.报考费:医用英语()、医用英语()50元,护理应用文100元(含辅导费)。

    6.教材自购,版本见下表。护理应用文考前辅导班,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序号

    科目

    版本

    1

    医用英语()

    人卫版 邵循道主编

    2

    医用英语()

    人卫版 邵循道主编

    3

    护理应用文写作

    人卫版 史瑞芬主编

    请附属医院科(医)教科或护理部于1017日前将报名表和报考费统一交到温州医科大学继教学院培训中心(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B10办公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8838891。初次报名者还需填写报名表(附件),另交1寸照二张,补考人员不用填写报名表。

    附件:温州医科大学护士晋护师规范化培训报名表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