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关于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临床实践能力培养》学习班的通知
  •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培训中心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2543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  

    临床实践能力(clinical practical capacity)就是完成医疗保健活动所需的特殊能力,其核心是岗位胜任力,是知识,技巧和专业行为的综合。国内教育界目前已充分认识到能力教育的重要性,现已在多个学校建立临床技能教学课程,并进行了六届的全国医学生的临床技能竞赛,但如何从既往的知识点教育向能力教育过渡,并形成系列机制仍有待探索。为此,我于今年11月在本部举办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项目《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临床实践能力培养(项目编号:2017-15-01-241(国)),共同探讨临床实践能力培养的问题及应对策略。

    本项目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章平主任医师陈寿权教授等专家,讲授急诊内科、急诊外科、临床技能技术内容,使学员更好理解临床实践能力的核心是岗位胜任力。参加学习的学员经考试合格将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10分。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医技人员、管理人员和科研工作者

    二、上课日期与地点

    上课日期:201711241127

    上课地点: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眼视光科教楼(主楼)401教室。

    三、报名方式

    参加者请登陆http://xfbm.jjxy.wmu.edu.cn:8089/default_xf.aspx进行网上预报名报名人数200,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四、联系人 

    黄锐,0577-88838891。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6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