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慢性伤口及压疮管理进展培训班》学习班的通知
  •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培训中心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2607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 目前随着伤口湿性愈合理论的推广、新型湿性敷料在临床的应用,使许多慢性难愈合伤口早日愈合成为可能,其效果取得了一致的公认。压疮作为常见的慢性伤口之一,是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同时也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各类慢性伤口常因在传统的干性愈合理论指导下导致伤口迟迟不能愈合,病人痛苦不堪,治疗效果差,明显影响社交和工作如何提升临床护士对慢性伤口,尤其是国内外压疮护理新动态的掌握,规范压疮护理管理,提升压疮防治水平,是广大护理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我院特邀陈爱华主任护师举办《慢性伤口及压疮管理进展培训班》学习班(项目编号:2017-14-02-093(国)),传授最新的伤口护理理论技术压疮预防护理新进展管理的最新护理模式利用网络实现远程健康教育及护理会诊等内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湿性愈合理论新型敷料的特点、新型敷料在慢性伤口中的应用、压疮治疗及预防工作坊、造口的定位、造口全程护理、失禁性皮炎的护理等。

    二、学习对象

    相关专业的继续教育对象。凡参加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授于国家级Ⅰ类10学分,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依据。

    三、报名方式

    参加者请登陆http://xfbm.jjxy.wmu.edu.cn:8089/default_xf.aspx进行网上预报名。预报名人数200名,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四、上课日期与地点:

    日期:2017年121-4

    地点: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眼视光科教楼(主楼)401教室。

    五、联系人

    黄锐,0577-88838891。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13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