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举办2017年执业(助理)医师理论辅导班的通知
  •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培训中心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3051   时间:2017年07月04日

  • 医师资格考试因其考试重点、难点较多,复习难度大对专业基础比较薄弱、信心不足的考生来说,已成为从医路上的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温州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医师理论考试辅导多年,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高而稳定考试通过率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认可。为了满足更多考生的学习需求,在总结以往辅导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温州医科大学强势推出2017年临床医师理论考试辅导班课程,实现考生与名师零距离接触的学习梦想,打造高效的医师考前复习课堂,全面提高考生的考试通过率。

    1.开设班级:

    班别

    开班时间

    培训时间

    学费

    人数

    执业医师理论辅导双休班

    7月中旬

    14天

    2800元

    100

    助理医师理论辅导双休班

    7月中旬

    14天

    2500元

    100

    2.报名时间:即日起到74号

        3.咨询电话:0577-88838891 王老师

    4.报名地点: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B10室。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615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